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果然有他!

时间:2021-01-20 15:48:34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美媒:特朗普在白宫赦免数十人,包括班农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刚刚消息,当地时间1月19日晚,特朗普在白宫赦免了包括自己的前首席战略师史蒂夫·班农、共和党筹款人埃利奥特·布罗伊迪在内的数十人。

特朗普(左)与班农 资料图特朗普(左)与班农 资料图

除了班农,报道还提到其他几位获特朗普赦免的人,其中包括去年秋天认罪的共和党筹款人埃利奥特·布罗伊迪,因欺诈罪被判处28年监禁的前底特律市长夸梅·基尔帕特里克,以及上个月认罪的说唱歌手利尔·韦恩。

CNBC:特朗普昨晚在白宫赦免了包括史蒂夫·班农、埃利奥特·布罗伊迪在内的数十人

报道称,特朗普总共赦免了73人,并为另外70人减刑。在CNBC看来,这可能是他作为总统的最后一次行政赦免行动。

报道还提到,特朗普没有赦免自己及其成年子女,尽管外界猜测他可能这么做。

美国大选之后,特朗普多次行使总统的赦免权力。2020年11月25日,特朗普赦免了其首任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12月22日,特朗普又动用总统权力赦免15人,其中包括被控作伪证的“通俄”调查对象和被判枪杀伊拉克平民罪名成立的前“黑水”保安公司雇员。

此前报道

美媒:特朗普决定赦免班农,系其任内最后行动之一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此前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决定赦免他的前首席战略师史蒂夫·班农。消息称,这是特朗普在即将离开白宫前几个小时作出的决定。

CNN报道截图CNN报道截图

不过,知情官员告诉CNN,特朗普是在签署相关文件之前才作出的这一决定。

报道称,特朗普告诉人们,经过深思熟虑,他决定赦免班农,作为他在任时的最后行动之一。

据美媒此前报道,在国会骚乱事件发生后,美国国会众议院13日表决通过了针对特朗普的弹劾条款,多位共和党人也倒戈。彭博社当时援引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近几周与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多次通话,以就如何推翻竞选连任失败结果,寻求后者的建议。一位知情人士说,在宣称选举胜利被窃取的同时,特朗普已经找遍了盟友,寻求那些愿意跟他说他想听的话的人。

2017年8月,班农卸任特朗普的首席策略师职务,并在之后与特别检察官穆勒的“通俄门”调查合作,这使得他与特朗普的关系一度紧张。在特朗普于2019年底、2020年初首次被弹劾期间,班农建立了一个播客,他和其他特朗普的盟友在公开场合为总统辩护。班农还利用他的播客来支持特朗普对新冠疫情备受诟病的应对措施,支持他连任,并赞成其有关“大选存在欺诈”的说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