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栖霞金矿事故救援进展:1人深度昏迷喂食困难,情况不容乐观

时间:2021-01-20 14:48:12 | 来源:澎湃新闻
@大众网1月20日消息,栖霞金矿事故救援工作仍在争分夺秒地进行。1月20日,现场的医疗救治组副组长、烟台毓璜顶医院副院长宋西成告诉记者,目前五中段11名被困矿工中,8人的身体状况比较稳定,此前感到不适的2人目前还比较虚弱,另外1名此前处于昏迷状态的,目前出现了呼之不应的情况,处于深度昏迷状态。宋西成表示,现在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已经投放了相关救治药物,但处于昏迷状态的1人喂食比较困难,再加上地下的环境错综复杂,目前情况不容乐观,随时可能出现不可预测的状况。无论如何,医疗救治组一定会竭尽全力,努力救治!救援现场。 新华社 图

救援现场。 新华社 图

(原题为《栖霞金矿事故救援最新情况:五中段11人有1人深度昏迷不容乐观,医疗组正竭尽全力救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