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格力关联公司公开“一种具有解冻功能的冰箱”专利

时间:2021-01-20 15:46:5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0日下午消息,天眼查App显示,1月15日,格力关联公司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公开“一种具有解冻功能的冰箱”专利,公开号为CN212362589U,申请日为2020年3月5日,法律状态为“已授权”。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具有解冻功能的冰箱。在所述冰箱的制冷系统中设有冷凝器,所述冰箱包括解冻室,用于对被存放物进行解冻或保温,其中所述解冻室采用所述冷凝器作为解冻室的热源以对被存放物进行解冻或保温。该冰箱实现了利用冷凝器对被存放物的解冻和/或保温,具有散热效果好、节能等诸多优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