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拼多多美股下跌1.36% 此前就知乎官方账号管控不严道歉

时间:2021-01-04 22:45:09 | 来源:新浪科技
拼多多美股下跌1.36% 此前就知乎官方账号管控不严道歉

新浪科技讯 1月4日晚间消息,截至发稿前,拼多多美股下跌1.36%,报175.25美元每股,市值约2149亿美元。

今日早些时候,拼多多知乎官方账号发布的有关员工意外去世言论引发关注。此后,拼多多澄清未发布过网传回应。而知乎随后发布声明表示,“拼多多”系知乎注册用户,其身份真实无误。拼多多再表态称,知乎内容系拼多多营销合作供应商员工用个人手机发布,并为官方账号管控不严道歉。

目前,上海劳动监察部门已介入此事,对拼多多的用人合同、用工时间等劳动用工情况展开检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