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揪心!连续日增确诊超10万!这里死亡病例激增,增派停尸拖车!还有一个最新预测→

时间:2021-08-18 22:47:17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连续多周以来,德尔塔变异毒株在整个美国肆虐,不仅单日新增新冠确诊人数连续数天超过10万,新增死亡病例也不断增加。当地时间17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伯特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在南部的得克萨斯州,当地政府不得不要求增派停确诊尸拖车来应对死亡患者的激增,面对危机,美国卫生部门正在考虑为民众接种疫苗加强针。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17日报道,得克萨斯州政府目前已经新调用了五辆停尸拖车,以应对新冠肺炎病亡者的急剧增加。数据显示,得州过去一周平均每天大约有80人死于新冠肺炎,过去七天平均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达到14764例。当地卫生官员表示,随着开学季的到来,预计未来几周还会新增更多确诊病例,这或许将使得州的疫情状况陷入更大危机。

同样在17日,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院长弗朗西斯·柯林斯表示,以色列关于新冠疫苗有效性的最新数据正在促使美国卫生部门官员重新考虑他们对美国疫苗加强注射的立场。

以色列16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辉瑞疫苗对抗严重疾病的有效性有所降低。对于1月份接种疫苗的 65 岁及以上人群,辉瑞疫苗对严重疾病和住院治疗的有效性不到 55%。联邦官员在美国数据中看到了同样的趋势,这促使其考虑采取疫苗加强注射。

美国梅奥诊所医生 梅勒妮·斯威夫特:重要的是要开始理解初级疫苗(可能是一系列注射疫苗)和强化疫苗之间的区别,所以注射加强针,是为了增强随着时间推移而减弱的免疫力。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美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联合美疾控中心在17日发表的声明中表示,将参照一个“严格的程序”来确定何时需要加强剂,如果加强注射获得批准,美国可能会首先为老年人等群体接种疫苗加强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