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进入喀布尔,“塔利班坐上了碰碰车和旋转木马”。

时间:2021-08-17 14:48:26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攻占喀布尔后,塔利班士兵被拍到在游乐园内乘坐碰碰车旋转木马

8月17日,路透社驻喀布尔高级记者哈米德·沙利兹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数段视频。视频中阿富汗塔利班士兵在喀布尔的游乐园内乘坐碰碰车和旋转木马。

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穆罕默德·纳伊姆8月15日宣布,塔利班已进入并控制了首都喀布尔,并表示“阿富汗战争已经结束”。

据报道,阿富汗塔利班诞生于20世纪90年代的阿富汗内战期间,塔利班的组织成员主要来自难民营的学生,最初成立时只有800人。最初因为纪律严明,并提出反对腐败、恢复商业的主张,得到阿富汗贫民支持,使得塔利班实力急剧膨胀。2001年,“9·11”事件是塔利班政权的转折点,被美国推翻,开启了长达20年的战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