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消息称商汤科技计划未来几周提交香港IPO申请

时间:2021-08-17 14:46:2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下午消息,据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人工智能公司商汤科技集团有限公司(SenseTime Group Ltd.,简称:商汤科技)正与汇丰控股有限公司(HSBC Holdings Plc,简称:汇丰控股)开展合作,安排其计划中的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此次IPO可能会筹集至少20亿美元的资金。

知情人士表示,中金公司也在为这家企业安排售股,且根据该公司寻求的估值,此次在香港发行股票可能筹资至多30亿美元。他们还表示,商汤科技计划最早在未来几周内提交香港IPO申请。

商汤科技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开发用于自动驾驶、增强现实、面部识别、医学图像分析等领域的人工智能技术。去年曾有媒体报道,这家人工智能初创公司一直在探索在中国香港和中国内地两地上市。

知情人士表示,随着讨论的继续,商汤上市的规模和时间表等细节可能会发生变化。

对此,汇丰银行的一名代表拒绝置评,而商汤科技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也拒绝置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