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日本网友都看不下去了:要知耻!

时间:2021-07-30 21:48:16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确诊新冠的东京奥运会2名裁判擅离隔离酒店,其中还有日本人,日网友痛斥:要知耻!

据日本朝日电视台30日报道,2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东京奥运会裁判29日擅自离开隔离酒店。报道称,其中一人为日本人,东京奥组委认为两人涉嫌违反有关防疫规定,正在对情况进行调查。

朝日电视台报道截图

朝日电视台称,两人擅自离开酒店是为了前往医院接受新冠病毒检查。他们在解释情况时称,“希望接受新冠检测并获得阴性证明,以参与奥运会”。

据报道,这可能是首次出现东京奥运会相关人员在确诊感染后擅自离开隔离设施情况。东京奥组委认为两人涉嫌违反有关防疫规定,正在对情况进行调查。

这则消息受到日本网友的关注,这两名裁判的做法受到了日本网友的激烈抨击。

有网友批评说:“应把他们的真实姓名公布出来,永远吊销其裁判执照,并严格处罚。不能遵守规定的人没有当裁判的资格”。↓

也有网友讽刺说,“见怪不怪了,这只是冰山一角吧。好像有人(菅义伟与小池百合子)刚刚说过东京奥运会与疫情爆发无关来着”。

有网友注意到其中一名涉事裁判是日本人,痛斥其“要知耻!”。

“感染新冠的奥运裁判竟然在隔离期间擅自离开去医院开新冠病毒阴性证明?而且其中一个人竟然是日本人?要知耻!裁判的职责是公平地进行裁判,主动打破规定像话吗!想要证明自己是阴性就要在遵守规定的前提下接受新冠检测!愚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