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挥舞国旗被阻,香港大叔霸气怒怼!

时间:2021-07-30 21:47:57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中国香港选手何诗蓓夺银,香港大叔挥舞国旗庆祝被阻,霸气怒怼骚扰者

7月28日刚拿下200米自由泳银牌的中国香港选手何诗蓓,在今日(30日)上午举行的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52秒27的成绩又赢得一枚银牌,成为香港首位夺得两枚奥运奖牌的运动员。香港“橙新闻”报道称,何诗蓓今日的比赛吸引大批民众到观塘APM商场观看直播,期间有市民挥舞国旗及区旗,为中国香港选手打气,就在观众气氛高涨时,商场内却有人想阻止挥舞国旗和区旗的市民,并发生口角,挥旗市民反驳,“何诗蓓拿到亚军,我哋点解(为什么)不可以庆祝”,他还大赞“何诗蓓为港争光,为国家争光”。

何诗蓓(图片来源:香港“橙新闻”)何诗蓓(图片来源:香港“橙新闻”)

香港“橙新闻”报道称,今天有许多市民一早就赶到观塘APM商场,占个好位置等待观看女子自由泳100米决赛直播。何诗蓓夺得银牌后,在场观赛的市民都沸腾了,大声叫好并热烈鼓掌。

有市民表示,来商场观看赛事是因为气氛较好;也有市民表示自己是专门来支持何诗蓓的,并大赞中国香港泳坛难得有如此出色的游泳选手。

现场还有前来助威的民众挥舞国旗及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

香港大叔挥国旗庆祝中国香港代表队获得奥运奖牌(图片来源:香港“橙新闻”)香港大叔挥国旗庆祝中国香港代表队获得奥运奖牌(图片来源:香港“橙新闻”)

“本来是皆大欢喜的好事情,谁知‘黄丝’(对行为过分、思想反动的人的称呼,在粤语中“丝”和“尸”同音)又来给人添堵了……”,“橙新闻”称,就在何诗蓓再为中国香港夺得奖牌、观众气氛高涨时,APM商场内有“黄丝”想阻止在场挥舞国旗和区旗的市民,并发生口角,挥旗的市民当场反驳,最后,商场保安将双方分隔开。

制作:环视频/乔炳新

据“橙新闻”拍摄的视频可见,挥舞国旗及区旗的是2名男子,期间一名灰衣男子上前与他们发生口角,随即被一名戴帽子的年轻男子拉走。在2人挥舞国旗期间,不时有人大叫“WE ARE HONG KONG”。

对此,挥国旗男子并未理会,他说,过往奥运游泳奖项一向由西方国家夺得,“但是今日何诗蓓拿到亚军,我哋点解(为什么)不可以庆祝”,他又说“香港人庆祝,我们中国人更加要庆祝”,并大赞“何诗蓓为港争光,为国家争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