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泡泡玛特、蔚来、TIMS…明星公司如何用城市数据驱动商业决策?|峰会门票免费送

时间:2021-06-16 08:47:46 | 来源:第一财经

来源:第一财经

当“数字化决策”成为商业的基本共识,数据应用与消费场景同频共振,推动商业各个领域的蜕变和升级。如何通过城市大数据解读消费者和消费场景,实现智能决策,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是每位商业经营者在数字化浪潮中不得不面对的课题。

单纯依靠GDP、常住人口等宏观经济数据,虽然能从底盘上获取城市基本信息,却不能完全反映出具体区块的商业情况和消费者偏好。实际决策时,也需要区分不同行业的数据逻辑,敏锐感知前沿变化,不断自我更新。

作为深耕城市数据领域多年的团队,我们希望用大数据解读城市,为商业决策提供更新鲜的观察视角、更丰富的信息增量。

6月23号,我们将在「2021中国购物中心与连锁品牌发展峰会」上举办专题峰会,开启一场关于城市数据与商业决策的深度讨论。我们邀请了来自地产、零售、新消费领域的大咖,分享他们在数据时代中的理解和观察。

为什么说你买的每一杯茶颜悦色,都在为长沙的商业集聚度投票?

风头正劲的潮玩店选址是“看人下菜”还是“看碟下菜”?

地产圈都在提的TOD模式在国内有统一标准吗?

电动车抢滩购物中心,背后的选址策略是什么?

你好奇的这些问题,在这场峰会中或许能找到答案。

划个重点,作为独家福利,文末会掉落免费门票,数量有限。感兴趣的同学,赶快联系知城酱报名~

#峰会时间&地点#

6月23日 9:30-12:00

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浦东)

# 报名方式#

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发送报名成功短信

#福利时间#

原价5000元的两日峰会通票我们将作为福利免费发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