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eMarketer:2021年超过84%美国公司私用数字归因模型

时间:2021-05-27 08:55:54 | 来源:互联网

了解营销触点如何提高收入是营销人员最具挑战性但至关重要的任务之一。即使网络广告兴起,归因仍然很困难,但营销人员仍在继续解决这个问题。

需求方平台The Trade Desk在2020年9月对北美的广告代理商和品牌营销商进行调查时,84%的受访者表示,自大流行以来他们面临着证明广告支出有效性的新压力。

eMarketer估计,到今年年底,拥有至少100名员工的美国公司中有84.2%将使用某种类型的数字归因模型,包括“初次接触”和“最后接触”模型以及更复杂的解决方案。其中约有65.3%将使用多渠道归因模型。

最高级的归因建模方法是一种整体方法,不仅包括自下而上的多点触控归因,还包括自上而下的营销组合建模方法。与单点触控归因相比,这可以更好地规划媒体预算。实现整体归因不是目标而是旅程:测量是通过数据接近真相。它还涉及克服许多挑战:

数据质量和基础架构。全世界1/3的业务决策者(33%)表示,公司决策的最大技术障碍之一是数据质量需要提高。缺乏标准化。仍然没有用于衡量电视和视频广告的跨屏标准。围墙花园。2020年10月,DemandLab和Ascend2的研究发现,全球44%的营销专业人士认为社交媒体营销是最难归因的数字渠道之一。验证结果并了解方法。归因方法通常是不透明的,实验是验证其结果和测量增量的金标准。

这些挑战似乎还远远不够,监管和基础设施方面的变化使营销人员更难以实现跨渠道识别受众。除了与重要的业务成果保持一致并具有汇总这些成果的渠道级关键绩效指标(KPI)以外,还必须实施数据战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