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DC TECH:2021低碳数据中心发展白皮书

时间:2021-05-27 08:55:46 | 来源:互联网

全球主要国家都承诺最晚于本世纪中叶完成国家层面碳中和计划。政府间气候变化委员会1在2018年10月8日发布特别报告提出将全球变暖限制在1.5°C,需要在土地、能源、工业等方面加速转型,到2050年左右达到“净零”排放。

欧盟设定了到2020年所有新建筑都需接近零能源消耗的目标,并且需要2050年完成在《绿色协议》制定的整个欧盟的净零排放目标。美国政府承诺到2030年,温室气体排放水平比2005年减少50-52%。3最终到2050年,使美国实现碳中和。

亚洲国家日本和韩国也都在2020年年底发布了国家层面的绿色发展战略,日本《绿色增长战略》提出目标要在2050年实现碳中和。韩国也在2020年10月正式宣布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成为继中国和日本之后第三个宣布碳中和目标的亚洲国家。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