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完美世界游戏品牌升级 董事长池宇峰:逗号代表着“永不止步”

时间:2021-04-13 19:48:21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3日晚间消息,完美世界游戏今日公布五大IP合作及近30款多元化新品。完美世界创始人兼董事长池宇峰表示,完美世界游戏品牌升级,代表着“永不止步”的精神。

不久前,完美世界游戏公布了品牌升级,从Logo到Slogan全部更换。池宇峰认为,完美世界游戏的全新Logo是一枚逗号。逗号,代表着永不停歇,代表着希望,代表着无限可能。

“假设每个逗号,象征一个时代,把这些逗号串联起来,就是完美世界游戏的成长史,也是中国游戏市场的发展史,我们几乎经历了中国游戏市场的每一次的浪潮”,他称,在2018年,完美世界开始布局云游戏,未来随着5G的普及,云游戏时代的到来,相信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多好游戏。去年12月,完美世界与华为鸿蒙系统达成了战略合作,“我们自研的ERA引擎,将携手华为的鸿蒙系统,在新5G时代游戏领域中进行更深层次的探索与布局”。

完美世界总裁、完美世界游戏CEO鲁晓寅表示,目前研发工作室或团队已拥有20多个,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北美和欧洲等地,它们专注于不同题材和品类的研发,且覆盖了各个新兴品类和潮流题材。“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我们都始终相信,坚持自主研发,打造精品化游戏,才是游戏公司和游戏人,安身立命的根本”。

此次发布会上,完美世界游戏公布了近三十款多元化重磅新品,宣布与五大IP建立合作,并协同多个全新计划同步上线。值得一提的是,这些产品几乎全是自研。资料显示,自2004年成立以来,完美世界游戏自研产品占比超过95%。(大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