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传音Spark 7产品页已上线:配6000mAh电池 可待机41天

时间:2021-04-04 08:46:48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继昨日曝光渲染图之后,深圳传音(Tecno)今天在亚马逊印度网站放出了 Spark 7 的促销页面。

该网站显示该机搭载 6000mAh 容量电池,号称可以提供 41 天的待机时间。此外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该机背面采用双摄方案,并支持 Time-lapse Videos, Video Bokeh 和 Slo-Mo 视频录制等功能。

此外我们还看到,后置摄像头加入了指纹识别器,智能手机正面的顶部边框上有两个闪光灯模块,可以在昏暗的光线下实现更明亮的自拍和视频通话。Tecno Spark 7 将于4月9日上市,电池容量为6000毫安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