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CarWale:2020年印度二手车在线询价增长175%

时间:2021-03-22 08:56:02 | 来源:互联网

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已经颠覆了世界各地的企业,导致多个行业的收入下降。但是,在最富挑战性的环境中,印度最大的汽车媒体CarWale报告称,与流行之前的水平相比,印度汽车整体增长33%。

数据表明,在大流行期间,汽车购买已攀升至消费者的优先级列表。

大笔采购的微预算

由于大流行对就业市场的影响,很大一部分消费者收紧了预算,减少了在大件商品上的支出。但是,由于印度公共交通系统缺乏社交距离,个人出行工具已成为当务之急。CarWale和CarTrade的二手车在线询价激增了175%。此外,由此导致的汽车贷款机会激增了146%。尽管掀背车的需求量增加了30%,但考虑到需求已被压抑,其他“负担得起”的豪华车型(如SUV和MUV)也引起了人们的兴趣。千禧一代和首次购车者对“经济型”汽车上下班和日常使用的兴趣日益浓厚,SUV和MUV也逐渐成为竞争领域。

越来越依赖于数字平台研究新车

CarWale已成为想要购买新车并希望随时了解最新产品的消费者的首选在线研究平台。与2019年9月相比,该网站的新车搜索量增长了36%,到2020年9月,搜索汽车价格的客户数量增长了91%。

根据Google的报告,94%的印度二手车购买者选择在线研究以找到所需的车辆,并且所有二手车销售者都更喜欢使用数字平台进行研究并与购买者建立联系。受此需求的推动,CarWale和CarTrade在2019年9月与2020年9月期间用户数量同比增长67%。2019年11月至2020年1月,54%的消费者在搜索二手车时询问了3个以上的品牌。

新常态为汽车行业带来新机遇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使用数字平台提供的非接触服务感到满意,这导致了数字销售和在线汽车咨询的增加。 2020年9月至10月,CarWale的潜在客户转化率增长了20%。

CarWale首席执行官Banwari Lal Sharma说:“到目前为止,CarWale是盈利的一年。我们的战略围绕以客户为中心,增强工具以提升客户体验,消费者放心和员工留任。我们了解到,汽车在总体上是消费者购买的第二贵的资产,因此将重点放在优化工作上以确保无缝和无忧的体验。我们旨在以最全面、最便捷的方式为购车者提供服务。”

199IT.com原创编译自:CarWale 非授权请勿转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