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库克的一天:凌晨4点起床晚上9点睡觉,离不开这两样东西

时间:2021-03-22 08:53:22 | 来源:中国企业家杂志

来源:中国企业家公众号

他早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苹果新闻应用Apple News,咖啡和他的iPhone是他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两样东西。

来源|腾讯科技(ID:qqtech)

头图来源|视频截图

3月19日消息,去年新冠肺炎疫情来袭时,科技公司是首批宣布员工将在家工作到2021年的先锋力量。Twitter和Facebook甚至宣布,如果员工所承担的角色允许,他们甚至可以无限期地在家工作。

然而,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现在对员工近期重返工作岗位持乐观态度。他最近接受媒体专访时称:“我的直觉告诉我们,对我们来说,保持面对面的联系仍然至关重要,因为协作和创新并非总是能按照预先计划的那样进行。”

2017年,当苹果搬到占地175英亩(约合71万平方米)的库比蒂诺园区时,接受了开放式办公设计模式,旨在鼓励员工之间的互动。但在疫情时代,由于需要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有些公司正在重新考虑和翻新他们的办公空间,并要求员工戴口罩以遵守疾控中心的指导方针。

苹果将如何应对?库克说:“老实说,我们还在想办法,有些远程工作可能会继续下去。但我们已经意识到,离开办公室的时间教会了苹果,有些事情在虚拟环境下做起来同样很棒,很多事情完全可以通过Zoom、WebEx或者FaceTime上完成。我把这种情况称为混合环境。”

当许多员工在家工作时,公司并没有放慢脚步。库克称:“回过头来看,停摆发生在去年3月中旬。在那之后,我们经历了一个巨大而多产的产品期,推出了第一款5G iPhone。我们还在Mac上推出了M1芯片。这些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成就。”

在过去的一年里,苹果还宣布斥资1亿美元支持“种族正义计划”,包括将为历史悠久的黑人学院和大学建设学习中心,在底特律建立开发者学院,并承诺到2030年实现碳中性。

库克说:“我们在重塑工作方式的同时,也做到了这一切。我们在很大程度上仍是个面对面的团队,因为我们相信这对协作最有利。但我们知道,在这段时间里,这不再是可行的,所以我们必须重塑自己。对于苹果团队适应新形势并取得诸多成就,我感到非常自豪!”

虽然苹果还没有宣布允许员工重返办公室的确切日期,但库克期待着那一天早日到来。他说:“基本上,我认为我们会重新开始面对面工作,我已经等不及这一天的到来。”

在专访中,库克还分享了许多他的日常生活细节。例如,他通常晚上9点半左右上床睡觉,凌晨4点起床。他早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苹果新闻应用Apple News,咖啡和他的iPhone是他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两样东西。

库克说,他最近迷上了Apple TV+上的美剧《足球教练》(Ted Lasso),力量训练是他最喜欢的锻炼方式。他还说,他上次和侄子视频通话时,他最喜欢的表情符号是和平标志,他还希望将来能去冰川国家公园旅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