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特朗普将重回社交媒体:未来2-3个月推出自有社交媒体平台

时间:2021-03-22 08:47:01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市3月22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特朗普的一位资深顾问告诉福克斯新闻,特朗普准备在未来2-3个月推出新社交媒体平台。

特朗普2020年竞选新闻发言人杰森·米勒(Jason Miller)透露称,特朗普将会通过新平台重新进入社交媒体领域,这一平台将会“重新定义游戏”。

1月6日,美国国会被特朗普支持者攻占,自此之后,Twitter、Facebook及其它社交媒体集体封杀特朗普。

对此,有人质疑Facebook、Twitter及其它平台的处理方式是否恰当?此后,一些平台开始自我审查。例如,1月份,Facebook暂停特朗普账户后,它让公司独立监督委员会决定禁令是否应该继续。

上周,Twitter发布消息称,对于领导人何时可以封杀、怎么封杀,平台将会咨询公众意见;Twitter正在评估政策,看看领导人是否应该遵循与其它用户一样的规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