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一加宣布与哈苏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 将于一加9系列首发

时间:2021-03-08 15:45:37 | 来源:新浪数码
一加发布会一加发布会

新浪数码讯 3月8日下午消息,今日一加举办影像沟通会,正式宣布与哈苏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一加丨哈苏手机影像系统。此外,一加也将在未来三年内投入10亿元用于提升手机影像能力,在色彩、成片率、专业体验等方面不断寻求突破。此次一加全面发力影像,将进一步增强高端影像实力,帮助一加在行业竞争中获取更大优势。

在早先的采访中,刘作虎表示2021年是一加的影像年,将会投入巨大资源,全面发力影像体验,目标是2021年要把影像做到全球第一。而本次一加影像沟通会正是一加对影像技术成果的展示。

沟通会上 ,一加CEO刘作虎表示,一加将把传统摄影的美学积淀和高度智能化的计算摄影相结合,本次一加与哈苏达成为期三年的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以刷新移动影像新高度为目标,在一加旗舰上展现哈苏的影像魅力。

哈苏副总裁Jon Diele通过视频出席,表示:秉承“Create to Inspire”的信念,哈苏一直致力于为摄影师带来最可靠的创作工具。他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将哈苏标志性的设计理念与极致影像体验带给更多移动设备用户,融合卓越性能与科技之美,以全新的智能手机摄影系统,引领手机行业进入下一个篇章。

具体细节方面,一加丨哈苏手机影像系统从自然色彩和专业体验两方面进行优化。自然色彩,一加带来了哈苏自然色彩优化,使得每一张照片都能拥有自然舒适的色彩表现。由一加影像实验室和哈苏相机团队展开联合调试。

专业操作方面,带来哈苏专业模式,可以方便调节各种参数,并新加入峰值对焦功能,允许用户拍摄12bit RAW格式照片。此外还带来了哈苏快门声模拟和专属水印。

此外,一加也将在未来三年内投入 10亿元用于提升手机影像能力,并在现场公布了四项目前的技术成果。

首先是140度超宽幅矩阵相机,它的摄像头结构由两颗广角摄像头和三棱镜构成。两枚摄像头经过高度一致的同步拍摄及实时消除拼接效果技术,生成一张视野高达140度、几乎没有畸变的超宽幅全景照片。其次是人眼仿生对焦,可以实现1毫秒的对焦时间,目前在前置摄像头中,可以快速单独拍摄人像和背景两张照片,进行合成,最近对焦距离也达到了15厘米。

第三是自由曲面镜片,相比非球面镜片高达 10%-20% 的畸变率,通过‘自由曲面’技术,将其降低至近乎忽略不计的 1% 左右,几乎消除超广角的畸变现象。

最后则是一加与索尼联合开发的IMX789 传感器,除了双原生 ISO、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实时 HDR 视频拍摄等,还将提供 4K 120 帧的视频拍摄体验。

一加丨哈苏手机影像系统,自由曲面镜片和索尼IMX789传感器将在一加9系列首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