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Airtel支付银行计划在几个月内将商户基础提高到250万

时间:2021-03-08 14:22:40 | 来源:

Airtel支付银行表示,其目标是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其商人基础从目前的150万扩大到250万。

Airtel支付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说:“ Airtel支付银行拥有接近150万个商户,涉及多种类别和格式。该行旨在扩大其商户基础,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将超过100万个新商户添加到其网络中。” 。

为了吸引更多的商人,该银行表示已在现有应用程序中引入了两个新功能-“智能ePOS”和“按需结算”。

声明说:“智能ePoS使商户可以将其智能手机用作PoS机器来接受数字支付,而不必担心现金处理。”

它补充说,商家只需要在应用程序中选择Smart ePoS选项,QR码就会出现在手机屏幕上以进行付款。“这笔款项将立即记入与该应用程序关联的商家银行帐户中。”

还阅读:Airtel公司带回₹横跨在印度越来越多的电信界399后付费计划

新的e-PoS系统将不需要物理QR码,也不需要携带其他设备来接收家庭交付的付款。

“此外,商家可以接受“零佣金费用”的付款。全新的“按需清算”功能使商家可以随时根据自己的便利将付款转入其银行帐户。

声明说:“这笔钱会立即存入商户的注册银行帐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