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美国20岁罗宾汉用户疑因损失73万美元自杀 CEO在听证会上道歉

时间:2021-02-19 17:45:32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2月19日下午消息,据报道,日前美国一名20岁青年在使用在线炒股平台Robinhood后自杀,Robinhood首席执行官弗拉德·特涅夫(Vlad Tenev)在周四的国会听证会上向其家人道歉。

20岁的内布拉斯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Nebraska)学生亚历山大·卡恩斯(Alexander Kearns)的家人说,卡恩斯的Robinhood账户显示损失73万美元,他随后自杀身亡。特涅夫周四在国会听证会上就最近的GameStop逼空大战表态时说,卡恩斯的离去让整个公司“深感不安”。

“我对卡恩斯的家人失去至亲深表遗憾,”特涅夫说。“卡恩斯先生的去世让我和整个公司深感不安。”

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House Financial Services Committee)周四召开听证会,就1月底GameStop意外上涨期间特涅夫和Reddit以及主要对冲基金的其他高管所扮演的角色进行质询。

特涅夫在听证会上表示,该公司已经在应用程序上增加了教育材料,提高了人们购买期权的要求,并在卡恩斯去世后为紧急期权案例增加了实时客户支持热线。

卡恩斯家族的代表比尔•布鲁斯特(Bill Brewster)此前证实,卡恩斯账户的现金余额负债73万美元,这并不反映用户的投资组合价值或所持债务。作为一名金融分析师,布鲁斯特对媒体说,卡恩斯曾留下一张便条,质问为什么他这么年轻的人能获得这么多保证金或者贷款,让投资者可以用这笔钱购买股票和期权。

特涅夫在国会作证时表示,Robinhood用户往往比普通投资者更年轻。他说,Robinhood用户的平均年龄是31岁,其中一半的用户是首次投资。

卡恩斯去世后,Robinhood宣布对平台进行改革,并表示公司聘请了一名期权教育专家。

在听证会上,特涅夫表示,Robinhood计划增加其客户支持呼叫中心的数量。同时,在高级期权案例基础上,Robinhood也将增加对客户的实时电话支持。

亚历山大的父母丹·卡恩斯和多萝西·卡恩斯(Dan and Dorothy Kearns)对Robinhood提起了非正常死亡诉讼。据媒体报道,该诉讼称Robinhood没有向投资者提供“有意义的客户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