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欢太数科助力OPPO数字人民币消费,解锁新玩法

时间:2021-01-13 14:46:00 | 来源:新浪科技-自媒体综合

1月7日起,深圳“福田有礼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中签者可以开始消费啦!此次福田活动中,深圳市跨区域10000余家指定商户已完成数字人民币系统改造,10万中签用户开始了买买买的奇妙体验。欢太数科联合战略合作伙伴OPPO为本次数字人民币红包落地提供多场景支持,位于南山区、福田区、罗湖区、龙华区、宝安区、光明区等地的多家OPPO手机专营店均已支持数字人民币红包消费。

数字人民币到底长什么样子?如何使用? 1月8日上午,我们来到位于深圳宝安区的大仟里OPPO手机专营店,实地探访数字人民币新玩法。

在大仟里OPPO手机专营店,记者一进门就看到支持数字人民币支付的标识。据该店店长助理张先生介绍,在前期测试阶段,中国银行和欢太数科工作人员给门店升级了收款设备,还专门进行了相关的操作培训。目前,已经有好几位市民在店内成功消费。

市民裴女士是此次中签的用户之一,听说数字人民币已经可以正式消费,专程过来尝尝鲜。“真没想到这么幸运居然中了签,今天第一次用数字人民币,感觉非常方便,出示二维码扫一扫就行,跟平时扫码支付一样,以后还会经常使用”。现场,裴女士挑选了一款29元的OPPO闪充数据线并完成了付款。

裴女士向我们演示:只需打开数字人民币APP,上滑屏幕唤起付款码,店员用POS机扫码即可完成支付。整个付款过程耗时不到10秒,非常顺畅。

据悉,此次福田区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共计发放10万个红包,每个数字人民币红包金额为200元,不仅在红包数量与金额规模上大幅提升,支持场景也有了更多拓展。中签消费者可于1月7日8时至1月17日24时在深圳市已完成数字人民币系统改造的10000余家指定商户进行无门槛消费。

“欢太数科是OPPO等手机品牌的官方合作伙伴,在这次福田活动里,我们充分利用自身与合作伙伴业务优势提供场景、技术等支持,并对用户进行科普教育。”欢太数科CTO兼副总裁李森林介绍,除了提供线下场景与技术支持,欢太数科以及中国银行的工作人员还多次到店进行了设备改造、技术讲解、示范指导等工作,以确保导购可以帮助消费者方便、快捷地用数字人民币进行无门槛消费。

“此次支持数字人民币消费的OPPO门店达到数十家,覆盖南山区、福田区、罗湖区、龙华区、宝安区、光明区等深圳主要地区,未来将进一步拓展更多线上、线下场景,助力数字人民币生态建设。”李森林说。

欢太数科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科技开放平台,一直深耕手机+IoT战略,联合OPPO、OnePlus、realme等手机品牌官方合作伙伴,通过AI、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与开放互联的数字平台模式,携手金融、电商、交通等多领域合作伙伴构建和扩展数字生态开放体系,为数以亿计的用户与企业提供数字金融与数字生活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