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今天,他们发出弹劾报告,要防特朗普“未来恶行”!

时间:2021-01-13 13:46:01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据“商业内幕”网站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当地时间12日发布了弹劾报告,将特朗普描绘成对美国持续存在的“风险”,并称其“毋庸置疑地”“鼓励了——并且他的行为可以预见地导致了——恐怖袭击的发生”。

“商业内幕”报道截图“商业内幕”报道截图

报道称,报告提到本月6日发生的国会骚乱,并将特朗普描绘成对美国持续存在的“风险”。报告称:“弹劾并不是对过往错误的惩罚,而是对未来恶行的防范。的确,总统(特朗普)的任期将至,但一名能在国会山煽动暴力骚乱的总统,仍然有能力制造更大危险。”

特朗普 资料图特朗普 资料图

报告还要求特朗普立刻离任:“他必须在宪法允许的范围内尽快被免职。他还必须被取消资格,以防止他所造成的巨大威胁重演。基于这些原因,众议院必须弹劾唐纳德•特朗普总统。”

“商业内幕”称,报告还强调了弹劾特朗普的必要性,是为了给所有未来的总统传递这样的信息,即特朗普的所作所为,包括拒绝承认败选和“煽动暴力骚乱”,是不能被容忍的。

当地时间12日,美国国会众议院进行投票,以222票赞成、204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决议,要求副总统彭斯动用美国宪法第25条修正案罢免总统特朗普。13日,众议院将正式投票决定是否让特朗普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两次被弹劾的总统。

特朗普当地时间12日称,民主党人试图援引宪法第25修正案弹劾他对美国很危险,且已引发极大的愤怒。在当日前往得州前,特朗普还说道:“如果你读了我(那天的)演讲,很多人都已经读过了,报纸上、媒体上、电视上到处都是,人们经过分析,认为我的言辞完全适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