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Amazfit GTR 2:全能完备,引领腕上健康潮流

时间:2021-01-13 14:45:45 | 来源:新浪科技-自媒体综合

1 月 12 日,由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科技联合主办的“2020 科技风云榜”正式开幕。今年是新浪“科技风云榜”的第八年,活动以“万物再生长”为主题,旨在寻找 2020 年整个科技行业独具匠心的科技产品。其中,华米科技旗下 Amazfit GTR 2 智能手表荣获2020科技风云榜年度创新智能手表奖。

2020 年,是智能手表行业高速发展的一年,市面上涌现出包括 Apple Watch S6、华为 Watch GT2 Pro、Amazfit GTR 2 在内一批性能优秀、设计精美的智能手表产品。此次 Amazfit GTR 2 的获奖也证明了其在技术实力和产品体验出色表现获得了广泛认可。

Amazfit GTR 2 作为一款时尚旗舰智能手表,兼具时尚外观与强劲内核,也迎来了诸多创新性体验。Amazfit GTR 2 搭载了 BioTracker™ 2 PPG 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不仅支持24 小时的心率监测、血氧饱和度检测、睡眠监测等健康监测,更突破性地将睡眠与血氧功能结合,实现睡眠呼吸质量监测,为用户健康护航; 独有的 PAI 健康评估系统能将复杂的健康数据简化为一个直观的活力指数,帮助用户时刻全面了解身体健康状况。

Amazfit GTR 2 搭载了 90 种专业运动模式和独立定位系统,辅以突破性的 ExerSense™ 运动引擎,实现了对常见的运动模式实现自动识别与自动记录运动数据,让运动更高效、更自由。

除此之外,Amazfit GTR 2 还配备麦克风和扬声器,支持小爱同学和离线智能语音助手,操作更加便捷;蓝牙通话功能,实现了在手表上接听、挂断手机上的来电;独立音乐播放和网易云音乐加入,带来更完整运动音乐体验。

在过去一段时间里,Amazfit GTR 2 已经收获了不少奖项,如“天鹅奖 2020 年度智能硬件创新奖”以及“IT168 2020 年度技术卓越奖”等,用户对 Amazfit GTR 2 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在各大电商平台的口碑也持续走高,好评不断。

一直以来,华米科技 Amazfit 智能手表在健康管理方面都是行业内的佼佼者,Amazfit GTR 系列的出现更是革新了消费者对智能手表续航的观念,进而成为了智能手表时尚创新方向的先锋,即便在 2021 年的智能手表市场也依然有着非常高的热度,不论是颜值、性能还是创新能力都具有足够的竞争力,这也是 Amazfit GTR 2 能在科技风云榜上收获奖项的主要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