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MIX 4来了,小米手机预热:MIX为什么三年难产

时间:2021-08-05 10:49:48 | 来源:IT之家

小米已经宣布MIX 4 将于 8 月 10 日 19:30 在雷军年度演讲上发布。今天小米手机预热,MIX 为什么三年难产。

小米手机称,三年,1021 天。突破过,失败过,走了上百条弯路。但探索的心从未改变。不怕慢,不怕挑战,因为梦想的路笔直向前。8 月 10 日,小米 MIX4 期待正式见面。

小米还表示,MIX 的诞生,就是一个奇迹。回看每一代,它都在挑战“不可能”。跨学科的突破,源自实力,更源自背后的这支梦之队,是他们成就了一代代大胆创新的 MIX。

昨日晚间,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通过微博表示,他回顾了过去 MIX,一共 5 款,包括 MIX 数字系列、MIX Alpha,还有 MIX FOLD。

雷军表示,他个人最喜欢还是 小米 MIX 2 全陶瓷尊享版。“精密的全陶瓷机身,玉般质感,外观漂亮,手感非常出色。”

2016 年 10 月,小米发布了全球首款全面屏手机小米 MIX。

2017 年 9 月,小米 MIX2 发布。此外,在小米 MIX 2 的身上,小米将陶瓷机身的工艺再做提升,使用了 Unibody 全陶瓷机身。

2018 年 10 月,小米 MIX3 发布,采用了滑盖全面屏与磁动力设计。

2019 年 9 月,小米发布了 MIX Alpha 环绕屏手机,但该机是一款概念机,未进行量产。

2021 年 3 月,小米发布首款折叠屏手机 MIX FOLD ,搭载澎湃 C1 专业影像芯片、全球首发液态镜头。

IT之家获悉,根据此前爆料,全新的小米 MIX 4 将采用双曲面屏设计,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配备全新升级的高通骁龙 888 Plus 旗舰芯片,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 120W 有线快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