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小米刚刚击败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时间:2021-08-05 09:47:12 | 来源:

市场研究公司 Canalys 在周四的一份报告中称,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公司在第二季度超过苹果公司,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据研究公司称,小米以 17% 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份额首次位居第二,比上一季度增长 3%。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 12%,三星电子以 19% 的份额领先,苹果以 14% 的份额位居第三。

Canalys 研究经理 Ben Stanton 表示,小米手机的平均售价分别比三星和苹果便宜约 40% 至 75%,并补充说小米今年的首要任务是增加其高端设备的销量。

报告称,该公司在拉丁美洲的出货量增长了 300% 以上,非洲增长了 150%,西欧增长了 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