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WhatsApp 帐户:您不会相信WhatsApp下一步会发生什么

时间:2021-08-05 09:47:13 | 来源:

这个信使应用程序对很多人来说有很多东西,但很快,另一个主要功能将被添加到其中,使其更深入地进入人们的生活。简而言之,没有Wha​​tsApp,您将无法做到。面向 WhatsApp 和智能手机的最新更新涉及金钱——实际上是养老金。政府的车轮已经启动,通过 WhatsApp 向养老金领取者提供养老金单。因此,退休金单仅限于短信和电子邮件,相关部门将通过 WhatsApp 发送——它肯定比电子邮件更容易访问,而且没有人真正使用短信了。由于大多数人在任何情况下都使用 WhatsApp,这就是他们获得此服务的地方。

这是在该中心的敦促下发生的,该中心已命令银行使用 WhatsApp 等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以及短信和电子邮件,通知养老金领取者他们的养老金已存入他们的账户。养老金和养老金领取者福利令称,“除了短信和电子邮件之外,银行还可以使用社交媒体应用程序 WhatsApp 等”。

政府命令补充说:“因此,所有养老金支付银行也应在通过短信和电子邮件(只要有)将养老金记入养老金领取者的注册手机号码后,向养老金领取者发放养老金单”。

该命令称,养老金领取者需要将与所得税支付、Dearness Relief 支付和 DR 欠款等相关的每月养老金分开。

它总结说,养老金单应提供每月支付的养老金的完整详细信息以及贷记金额和税收减免等的分解。

因此,就养老金领取者而言,这绝对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可以确保他们密切关注自己的 WhatsApp 帐户,当然,除了与家人和朋友聊天之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