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iQOO 8系列屏幕将具备2K超清分辨率 采用E5高亮度发光材质

时间:2021-08-04 14:47:59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8月4日上午消息,iQOO手机官方微博今天发布的海报直指iQOO 8系列将在屏幕显示上做足文章,在此之前,iQOO产品线总监简重称,iQOO 8系列的这块屏幕是“2021年最佳好屏”。

iQOO 8系列新品已定于8月17日正式发布,iQOO 8系列的屏幕将具备2K超清分辨率、全新E5高亮度发光材质、原生10亿色彩等特性,其中,全球首发的全新E5高亮度发光材质将让iQOO 8具备旗舰手机应该拥有的屏幕特性,可以保证屏幕亮度更高的同时,拥有更低的能耗。

在刚刚过去的ChinaJoy上,搭载了全新屏幕的iQOO 8系列已经抢先亮相,从现场反馈来看,可提供细腻画质和纤毫毕现的显示效果。

距离8月17日正式发布还有两周时间,关于这部手机的其他特性,可以期待一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