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海上“火眼”,场面惊险!

时间:2021-07-03 12:47:35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水下管道发生气体泄漏,海上燃起大火

据路透社3日报道,当地时间2日凌晨,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位于尤卡坦半岛西部海域、连接钻井平台的水下管道发生气体泄漏,海上燃起熊熊大火,火焰巨大,宛如“火眼”。目前大火已经被扑灭。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报道称,网上热传的视频显示,明亮的橙色火焰从蓝色的海面上涌出并翻滚,看起来仿佛火山喷发的熔岩。

报道还称,消息人士透露,这场火灾始于该公司连接着钻井平台的水下管道。不过该公司表示,他们并未收到人员伤亡的报告,钻井平台工作也没受到影响。

视频截图

关于泄漏问题,该公司称,当地时间凌晨5时15分左右发生气体泄漏,随后起火。根据该公司的说法,扑灭这场大火花了五个多小时。当地时间2日10时30分,大火已被完全熄灭。该公司还补充说,他们将调查起火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