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安卓12将让用户让广告变得愚蠢

时间:2021-06-29 12:45:42 | 来源:

预计 Android 12 将为智能手机带来许多新的隐私友好功能。该列表包括禁用应用程序访问摄像头和麦克风的功能、剪贴板访问通知和新的设置仪表板。现在,一份新报告称 Android 11 的继任者将做的远不止这些。它会使 Android 上的广告变得愚蠢。

GooglePlay 服务让开发者可以访问一个广告 ID,他们可以用它来通过他们的应用获利。它还使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他们的数据,同时让第三方开发人员使用标准系统将他们的应用程序货币化。它还允许用户在 Google Play 应用程序中重置其标识符或选择退出个性化广告。

在Android 12 中,谷歌正计划改变这种状况。谷歌通过其支持页面上的更新表示,当用户在 Android 设置中使用广告 ID 选择退出个性化时,它将删除广告 ID。“任何访问标识符的尝试都会收到一串零而不是标识符。为了帮助开发人员和广告/分析服务提供商进行合规工作并尊重用户选择,他们将能够收到有关选择退出偏好的通知,”谷歌在其支持页面上写道。该公司还表示,针对 Android 12 的应用程序需要在清单文件中声明 Google Play 服务的正常权限。

所有这一切意味着当 Android 12 推出时,选择不使用广告 ID 的用户将不再收到基于其偏好的个性化广告。虽然用户无法永远避开所有广告,但他们肯定能够让广告不那么干扰,从而变得愚蠢。

就可用性而言,谷歌曾表示此功能将分阶段推出,这意味着并非所有Android用户都会立即获得。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先登陆在 Android 12 设备上运行的 Android,并在明年扩展到支持 Google Play 的应用程序。“这项 Google Play 服务分阶段推出将影响从 2021 年底开始在 Android 12 设备上运行的应用程序,并将扩展到影响在 2022 年初支持 Google Play 的设备上运行的应用程序。7 月,我们将提供替代解决方案来支持基本用例,例如作为分析和欺诈预防,”该公司在其帖子中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