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突发!龙卷风席卷捷克,灾区如战场

时间:2021-06-25 15:48:31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捷克内政部长抵达灾区,称情况非常严重,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据英国广播公司当地时间6月25日报道,捷克东南部的几个村庄遭遇龙卷风席卷,造成150人受伤,房屋建筑等遭到严重破坏。

据报道,6月24日龙卷风来袭,捷克南部布雷克莱夫和霍多宁地区一些建筑物的屋顶被掀起,树木被连根拔起,汽车被掀翻。当地官员称,一个村落有一半被龙卷风摧毁。报道称,在目击者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受灾最严重的地方看起来像战后灾区。

制作:环视频/张雨晴

当地一家医院的院长表示,目前的形势就像战场一样,多达200名伤者已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这是一场灾难。到处都是血,无助的人们流着眼泪。他们保住了性命,却失去了家园。”

制作:环视频/乔炳新

据报道,龙卷风还造成了严重的交通阻塞和电力中断,高速公路瘫痪,超过10万户家庭断电。

捷克内政部长抵达灾区,称情况非常严重,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并表示所有可调度的救援单位均被派往现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