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Chrome浏览器更新太快 谷歌Chrome OS将跳过95版本

时间:2021-06-13 10:45:58 | 来源:IT之家

IT之家6月13日消息谷歌在3月份宣布,将从2021年第三季度的Chrome 94开始,里程碑更新的频率由六周改为四周,同时每两周发布一次针对安全性的较小更新。

近日,谷歌宣布将提升Chrome OS的更新频率,从Chrome OS 96版本开始与Chrome 浏览器同步,并且为企业和教育环境的Chromebook提供六个月一次的更新渠道。

IT之家了解到,Chrome OS 94版本将于9月21日推出,谷歌官方表示,为了跟上 Chrome浏览器的版本号,Chrome OS将直接跳过 95 版本,Chrome OS 96版本预计将在第四季度推出,之后就改为每四周一次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