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Spotify:2021年将服务扩展到80多个新市场

时间:2021-06-13 08:55:03 | 来源:互联网

作为构建真正无边界音频生态系统的持续承诺的一部分,Spotify正在进行全面扩张,将向全球80多个新市场的10多亿人推出全球最流行的音频流订阅服务,在平台上增加36种语言。这些举措代表了Spotify迄今为止最广泛的市场扩张。

这一扩展将有助于确保曾经保留在本地的声音和故事能够接触到全球观众。

对国际艺术家和听众的奉献是坚定不移的。与本地创作者和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将提供满足每个市场独特需求的收听体验,提供扩展的语言翻译和专业的支付方式。这80多个市场代表了超过10亿潜在用户。

在每个新市场,Spotify将与本地创作者和合作伙伴合作,以扩大音乐产品,并提供满足每个市场独特需求的音频体验。随着时间的推移,公司的目标是在每个地区推出以下产品:

订阅计划:所有市场都将提供免费和高级计划。

用户体验:听众在使用Spotify产品时,可以从Spotify的全球目录中进行选择和搜索,从第一天起就可以获得个性化的体验。

音乐目录:在发布时,Spotify将在这些新市场提供其完整的全球目录。

播客:在大多数市场,Spotify将推出完整的播客目录。

平台:Spotify将在移动和桌面Web播放器上提供完整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