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三星认为当前局势导致的家电热潮将持续到今年余下时间

时间:2021-06-07 14:48:48 | 来源:

三星电子的业务负责人表示,大流行驱动的家电销售热潮将持续比先前预期更长的时间,并持续到今年下半年。

这家韩国公司数字家电业务总裁李在升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他原本预计今年第一季度后繁荣会消退。

但李说,尽管疫苗推出和消费者因政府的经济刺激措施而现金充裕,加上他们的支出渠道有限,但延长的旅行限制延长了繁荣期。

全球知名家电制造商之一的旺盛需求前景使供应链问题凸显出来,特别是半导体短缺已经损害了许多行业,尤其​​是汽车行业。

李承认,全球芯片短缺也给三星带来压力,但表示家电业务“已经足够安全应对”。

他说,它通过将芯片从 8 英寸芯片更换为 12 英寸晶圆芯片、进行软件变通以及将芯片采购公司多元化到日本、台湾和中国等国家/地区的每个芯片的两个或更多公司来做到这一点。

“当所有市场参与者都受到需求上升的鼓舞时,供应竞争力对于尽早占领市场至关重要,”李说

三星还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其“Bespoke”品牌定制设备。例如,韩国冰箱客户可以为每个门选择 360 种颜色。

Lee 表示,更高的个性化导致三星增加了类似于汽车行业的分包商外包,这也使三星的电器产量在没有大量投资的情况下增长了 30%-50%。

不过,三星也在为包括墨西哥、美国和韩国在内的大多数工厂增加新生产线,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今年,它将在北美、欧洲和韩国等市场提供定制的联网冰箱、厨房用具、空气净化器和真空吸尘器,以及产生蒸汽以清洁衣服和鞋子并杀死细菌的壁橱。

三星没有披露独立的家电收益,但据尤金投资证券公司称,该业务在 1 月至 3 月当季的营业利润约为 4,000 亿韩元(3.5771 亿美元),较约 1,400 亿美元增长了两倍多一年前赢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