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GitHub加入反联合学习队列集团 不会支持谷歌的新跟踪技术

时间:2021-05-31 11:22:30 | 来源:

谷歌决定用其新的联合学习队列(FLoC) 系统替换第三方 cookie 的决定并未得到主要科技公司的好评。从浏览器到搜索引擎,许多服务都公开承诺要阻止这项技术,而最近这样做的公司是 GitHub。

在周二发布的一篇文章中,GitHub 通知用户添加了一个 HTTP 标头,该标头将阻止代码托管平台上的 FLoC。github.com的 HTTP 标头以及备用域github.io都返回标头"Permissions-Policy:interest-cohort=()"。就普通用户而言,谷歌的 FLoC 跟踪将在这两个域上托管的任何网站或网页上被阻止。

如果还没有听说过 FLoC,那可能是因为 Google 仍在测试该技术。该公司在其 Chrome 网络浏览器上阻止了广告跟踪,并开始测试由机器学习提供支持的 FLoC 系统,该系统旨在匿名研究用户浏览情况,然后将他们分组或“群组”。因为用户在这些群体中,所以广告将基于群组而不是个人用户的数据。然而,此举招致了隐私倡导者的批评,并遭到了许多科技公司的反对。

微软拥有的代码托管和协作平台并不是第一家阻止谷歌新数据跟踪工具的公司。Brave是另一种注重隐私的浏览器,此前曾表示不会启用 FLoC,而流行的搜索引擎DuckDuckGo已更新其浏览器扩展程序,以在每个站点上阻止 Google 的 FLoC。FLoC 的另一个重大打击来自博客平台WordPress,这意味着该公司域上托管的每个站点也阻止了跟踪技术。还有多少其他公司决定在发布该技术之前决定对其进行阻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