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随着更多用户的关注 Spotify的结果超出了预期

时间:2021-05-31 11:22:32 | 来源:

Spotify Technology SA 周三超过华尔街对第一季度收入和付费用户的预期,因为这家音乐流媒体公司在新市场推出并在美国和印度等国家记录了用户增长。

占公司大部分收入的高级订户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1%,达到1.58亿。根据 Refinitiv 的 IBES 数据,分析师平均预计该公司将拥有 1.575 亿付费用户。

本季度在 86 个新国家推出服务的Spotify表示,美国、墨西哥、俄罗斯和印度的增长抵消了拉丁美洲和欧洲低于预期的增长。

截至 3 月 31 日止三个月的收入从去年同期的 18.5 亿欧元增至 21.5 亿欧元。分析师预计收入为 21.4 亿欧元。

全球最受欢迎的付费音乐流媒体服务一直在推动其播客业务,周二推出了一个面向播客的付费订阅平台,以挑战苹果推出的类似服务。

月活跃用户总数增长 24% 至 3.56 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