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镁伽宣布获药明康德领投新一轮融资 B轮融资额达1.25亿美元

时间:2021-05-28 13:47:4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8日午间消息,镁伽宣布正式宣布完成由药明康德领投的65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老股东愉悦资本、创新工场、经纬中国、博世创投、明势资本及联东投资跟投。自2020年11月以来,镁伽在6个月时间内累计完成了1.25亿美元融资。

本轮融资募集的资金将继续深化镁伽在生命科学智能自动化领域的产品研发与技术升级、夯实主营业务能力并发挥与药明康德的深层次战略协同效应;同时,进一步加大“镁伽鲲鹏实验室”的投入建设。

药明康德副董事长、全球首席投资官胡正国表示:“我们惊喜地看到全球生命科学智能自动化正展现出巨大潜力。药明康德非常高兴能与镁伽携手为生命科学领域赋能,通过不断加强行业自动化与规模化建设,加速新药研发进程。”

今年4月,镁伽发布了IntellVega技术平台,该平台深度融合智能控制、机器视觉和深度学习技术,综合运用强监督和弱监督学习、迁移学习技术构建灵活可定制的人工智能算法库,打造业务逻辑快速实现、项目快速部署、故障快速诊断分析的能力,以及基于人工智能小样本集快速解决检测和分类关键问题的能力。(子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