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苹果仅凭怀疑就阻止访问客户购买的价值25,000美元的内容

时间:2021-05-28 12:01:20 | 来源:

苹果再次被其客户拖到法院,客户的账户被该公司无故冻结。在周二向美国加利福尼亚北区地方法院提起的诉讼中,苹果用户马修·普赖斯(Matthew Price)表示,该公司不仅封锁了他对服务的访问,而且还封锁了价值25,000美元(约合18卢比的内容)的访问),他已经购买了。这包括内容和其他相关服务,例如应用程序,应用内购买,程序和平台扩展-所有这些都只能通过Price的Apple ID进行访问。

这家iPhone制造商尚未透露阻止普莱斯访问内容的原因。但是,原告说,即使只是出于怀疑,苹果的条款和条件也允许其关闭帐户。

根据诉讼,“苹果公司的非法且不合情理的条款是一项被禁止的事实违约赔偿金规定,当苹果公司怀疑其客户违反其条款和条件时触发。”

该诉讼(通过Phonearena)也称苹果的举动为“不公平,非法,欺诈和非法”,同时补充说该公司还违反了加利福尼亚的几项消费者法规。此外,法院文件还收到了其他人的投诉,这些人以前也遇到过类似情况。

一位用户说,他接到一个苹果公司工作的女士打来的电话,只是告诉他他违反了某些条款,但不知道是哪个条款。结果,他被告知要创建一个新的Apple ID,然后回购所有他的应用程序。还提到的是,如果他想知道为什么他的帐户被关闭,他将不得不聘请律师。

普莱斯甚至在诉讼中辩称,他购买了iPad Pro,以增强自己购买的价值25,000美元的内容,应用程序和服务的能力。但是,由于Apple仅基于“怀疑”违反条款和条件而封锁了他的帐户,因此他的iPad Pro的可用性急剧下降。

不确定之前有多少用户从Apple那里遇到过这种情况。但是,考虑到Price正在寻求集体诉讼,并且已经收到其他客户的书面投诉,这证明这并不是一个罕见的时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