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苹果承诺为北卡罗来纳州的新工程枢纽投入10亿美元

时间:2021-05-28 12:01:15 | 来源:

苹果公司表示,将在北卡罗来纳州开设一个工程中心,标志着其在美国东海岸的第一个主要园区,作为对国内投资增加承诺的一部分。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周一表示,将在罗利·达勒姆(Raleigh Durham)和教堂山(Chapel Hill)周边地区(即研究三角区)花费10亿美元,并在该地区拥有众多知名企业,包括IBM,思科系统公司和葛兰素史克公司。苹果表示,它将在新站点上的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软件工程领域创造3,000个就业机会。

苹果公司与其他技术同行一起,在西海岸总部以外扩展业务,以利用更加多样化的员工队伍和投资激励措施。2019年,苹果在奥斯汀开设了第二个10亿美元的校园,最终可容纳15,000名员工。苹果表示,员工可能会在明年开始行动。Facebook公司,特斯拉公司,Alphabet公司和甲骨文公司也被吸引到了得克萨斯州,而亚马逊公司正在北弗吉尼亚州建立第二个总部,并且还在纽约扩展。

苹果公司宣布这一消息是iPhone制造商计划在未来五年中增加20%的美国投资的一部分,其中4300亿美元用于美国供应商的直接支出,数据中心投资,美国的资本支出以及其他项目,包括数十个项目Apple TV +产品的生产以及对定制硅片和5G等技术的研发。该公司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项努力将在2026年之前在圣地亚哥,洛杉矶,博尔德,科罗拉多州和波士顿等地区创造2万个新工作岗位。

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在恢复和重建的这一刻,苹果正在加倍致力于我们对美国创新和制造业的承诺,并进行了世代相传的投资,覆盖了全美50个州的社区。”

苹果公司迅速扩张之际,流行病和其他因素(例如在其他地方的生活成本降低)使硅谷对工程人才的吸引力下降。苹果公司的主要校园是苹果公园和无限环路,位于旧金山以南约40英里处。

这些举动表明,苹果公司愿意去人才的生存之地和开展业务的成本更低的地方。洛杉矶是娱乐中心,圣地亚哥是许多芯片和无线网络专家的故乡,而罗利·达勒姆(Raleigh-Durham)地区已成为美国主要的技术研究中心。在苹果选择在奥斯汀进行2019年扩张之前,北卡罗来纳州通过提供税收减免努力推动苹果园区。

该公司表示,在过去三年中,苹果的投资超过了2018年设定的最初的3500亿美元的五年目标。但是苹果公​​司也一直在成长。自上一次投资计划于2018年1月宣布以来,其股价已上涨约200%,目前该公司的市值超过2万亿美元。苹果公司说,它也是美国最大的纳税人,在过去五年中共支付了450亿美元的国内企业所得税。

在美国增加投资的同时,总统拜登(Joe Biden)宣布了新的计划,以提高对海外利润的税收,以帮助支付国内基础设施项目的费用。苹果和其他大型科技公司在过去一个财年中在美国境外披露了超过1000亿美元的利润,这使其成为奥巴马总统提议的主要目标。

苹果表示,苹果有望实现其2018年的目标,即到2023年在美国创造20,000个新工作岗位。新的承诺将包括到2026年将其圣地亚哥团队扩大到5,000多名员工,比其2018年的目标增加500%。苹果还将在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的工程团队增加700名,并在马萨诸塞州,华盛顿州,爱荷华州和科罗拉多州增加数百个工作岗位。随着公司的发展,苹果表示将致力于以环保的方式做到这一点。该公司表示,苹果公司在美国的近60个站点都获得了LEED认证。苹果表示,其在美国和全球所有业务均实现碳中和,并且去年承诺到2030年实现整个供应链和产品100%的碳中和。

纽约时间下午3:14,苹果股价几乎没有变化,为134.94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