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Bionano基因组学股票今天飞涨 该公司报告第一季度收入增长好于预期

时间:2021-05-17 16:58:37 | 来源:

截至周五美东时间上午11:05,Bionano Genomics(NASDAQ:BNGO)的股价飙升了19.3%。在周四市场收盘后,该公司宣布了第一季度业绩后,取得了最大的收益。

Bionano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2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猛增179%。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收入290万美元。该公司净亏损990万美元,但这比去年同期的净亏损1,050万美元有了实质性的改善。

Bionano第一季度成功的主要关键是对其试剂租赁计划和消耗品的需求增加。该公司在第一季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出售了更多的流通池并分析了更多样品。它还运送了11个Saphyr基因组作图系统,而去年同期为5个。

Bionano希望到2021年底将其安装的基础增加到大约150个Saphyr系统,如果朝着这个目标取得重大进展,生命科学库存将保持增长势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