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物联网专家报告了第一季度收益

时间:2021-05-17 16:57:50 | 来源:

Sierra Wireless(NASDAQ:SWIR)为11%,今天弹出尽可能多的公司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之后。Sierra Wireless超过了收入估算,并引入了新的关键绩效指标。

第一季度的收入为1.081亿美元,略高于市场普遍预期的1.072亿美元的销售额。这意味着调整后的净亏损为960万美元,合每股0.26美元,这恰好与分析师预期的Sierra Wireless亏损程度相吻合。在物联网(IOT)专家透露,这是在三月底一个勒索软件攻击,该公司被迫暂时停止生产的受害者,但中断了一个多星期只持续了不到和Sierra Wireless公司已经因为升级了安全协议。

首席执行官肯特·塞克斯顿(Kent Thexton)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供应链环境紧张,我们仍然很好地控制了成本,并在第一季度连续降低了运营费用。”“我们的[IoT]产品和网关的需求仍然强劲,第一季度的订单同比增长了30%以上,并且我们正在与所有供应链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以将产品交付给我们的客户。”

Sierra Wireless推出了一项新的指标,即每月经常性收入(MRR),它表示将帮助投资者更好地了解其业务。MRR包括每月订阅收入和使用费,三月为1,150万美元。该公司还改变了其报告结构,现在有两个可报告的部门,物联网解决方案和企业解决方案。

根据第二季度的指导,营收将在1.18亿美元至1.22亿美元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