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该公司没有什么大新闻但投资者似乎对成长股更为看好

时间:2021-05-17 16:56:15 | 来源:

截至周五美东时间上午11:24,Teladoc Health(NYSE:TDOC)的股票上涨5.6%。这家虚拟护理公司没有报告任何新闻。取而代之的是,总体而言,Teladoc的收益似乎是由于投资者对成长型股票的信心有所改善。

考虑到Teladoc的股价仍比今年初创下的高点高出50%以上,今天的反弹似乎微不足道。但是,医疗保健股的上涨可能会促使投资者重新审视Teladoc的增长前景,这种增长前景看起来仍然不错。

Teladoc预计其收入增长率将在2021年放缓。不过,在去年因当前局势推动的远程医疗就诊人数激增之后,这是可以预期的。

Teladoc仍然有很大的机会在现有客户中吸引更多成员。它还具有交叉销售其产品的巨大潜力,特别是现在,它拥有Livongo的慢性病管理数字健康平台。

今天的举动是否会成为特拉德多克(Teladoc)大反弹的开始还有待观察。但是,公司基础业务的实力和整个潜在市场的规模似乎值得投资者注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