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李飞飞等7位华人科学家当选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颜宁等当选外籍院士

时间:2021-04-23 12:48:04 | 来源:环球科学
李飞飞(左)、颜宁和沈延安(右)李飞飞(左)、颜宁和沈延安(右)

4月22日,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American Academy of Arts and Sciences)宣布252名新入选院士名单,其中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家李飞飞、斯坦福大学化学家鲍哲南、哈佛大学免疫学家吴皓、麻省理工学院神经科学家蔡理慧、耶鲁大学物理学家曹慧、斯坦福大学通讯专家孟怀萦、牛津大学哲学家张美露当选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普林斯顿大学结构生物学家颜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地球科学家沈延安当选外籍院士。

美国艺术与科学院,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院士机构及地位最为崇高的荣誉团体之一。该组织每年都要选取当代最优秀的人才和最具有影响力的领袖成为该院的院士,目前共有约4000位院士及外籍院士,包括超过250位诺贝尔奖得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