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虽然民众意愿颇高,但基础设施仍是电动车在美国普及最大掣肘

时间:2021-04-06 11:46:39 | 来源:界面新闻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记者:周纯粼

日前,市场研究公司益普索和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提供商EVBox Group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大多数美国居民(52%)认为电动汽车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46%的人同意政府应该为电动汽车买家增加税收优惠。

4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考虑下一辆车购买电动车。影响购买的首要障碍是司机在需要时找不到充电站。这表明,扩大公共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将帮助这个国家更快地从汽油车转向零排放电动汽车。

报告揭示的消费者态度有利于美国近期的清洁能源政策和市场发展。

今年,包括通用汽车和福特在内的主要汽车制造商都推出了一系列新的电动汽车和皮卡。

美国最近重新加入了应对气候变化的《巴黎协定》,拜登政府也在敦促加快电动汽车的应用,呼吁到2030年在美国道路上新建50万个公共充电站。

EVBox Mobility Monitor通过在线问卷调查了全美2000多名美国人,得出了一些结果:

59%表示气候变化对他们个人很重要。在那些倾向于购买电动车的人(749名潜在的电动车驾驶者)中,83%的人赞同这一观点。

54%和79%的潜在电动车司机对《巴黎协定》持(非常)积极的看法。

45%和72%的潜在电动车驾驶者表示,在购买汽车时,环境因素很重要。

69%的潜在电动车驾驶者表示,拜登总统扩大电动车购买税收优惠政策的计划使他们更倾向于购买电动车。

根据调查答案,美国电动车司机的平均年龄为年轻(18至34岁),男性,受过高度训练(73% )。大多数电动车司机都有很多车,大多是一辆电动车加一辆汽油车,这说明司机在没有任何备用车的情况下感觉并不好,因为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还没有普及。

尽管大多数美国人认为气候变化对个人很重要,电动车对解决气候变化问题很有帮助,但主要障碍阻止了许多美国司机购买电动车。

更多的电动车充电器将解决驾驶者最担心的问题:当他们需要时找不到充电站。仅有18%的美国人和30%的准电司机表示,他们所在地区有足够的充电站。

要减少其他障碍,需要美国安装更多更可靠的充电器,这些充电器的设计要能包容各种需求。39%的电动车司机表示,他们在公共充电站充电时遇到过问题,这些充电站是破损的,设计没有考虑残障人士的应用场景,或者在其他方面难以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