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紧缺!这里自行车告急!或涨价三成...

时间:2021-04-02 15:47:55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生意人报》的消息,随着春季变暖,俄罗斯出现自行车短缺的状况,其售价可能整体上涨10-35%。

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

2020年消费者对自行车的需求急增,但疫情却导致一些工厂停工,再加上配件供应一再延迟,多方面原因造成自行车供应短缺。据俄罗斯有关自行车进口商表示,目前有多个进口品牌存在高达70%的种类不足,并且很多工厂交货期推迟了长达一个季度,这些情况最终都将引发自行车涨价。

2020年疫情暴发后,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全世界多个经济体自行车销量急剧增长,在施行社交限制措施的情况下,自行车成为公共交通的重要替代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