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国移动全力以赴持续做好瑞丽边境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时间:2021-03-31 20:47:45 | 来源:人民邮电报

来源:人民邮电报

3月31日,云南省瑞丽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有关情况,截至3月30日24时,累计发现阳性样本9例。

中国移动云南公司瑞丽分公司配合瑞丽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已于30日凌晨,迅速集结50多名员工连夜投入到兴安社区网格开展信息摸排和核酸采样工作,截至31日14时,共为1400余人开展了核酸采样。与此同时,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德宏分公司也紧急采购调度100套防护服、100副护目镜、500个N95口罩和100余瓶杀菌消毒洗手凝胶支援瑞丽分公司,为冲在防疫一线的员工提供有效防护物资,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为确保中国移动网络平稳运行,中国移动云南公司瑞丽分公司对各级党委政府所在地、防疫指挥机构、疾控中心、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核酸检测点、高速路口等重点区域基站和重要专线开展7x24小时网络负荷监测,共涉及2G基站113个,4G基站327个,5G基站106个,重要专线159条,截至目前网络运行质量良好,有效保障了疫情防控指挥信息畅通。同时,中国移动云南公司瑞丽分公司已关闭当地营业厅,并在营业厅门口公布营业厅服务电话。同时积极运用10086热线服务以及“云南移动和生活”APP开展客户服务工作。

按照“内防反弹、外防输入”原则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德宏分公司党委已累计派出1900人次人员值守瑞丽市姐相乡姐相弄3个卡点,共2.1公里边境线,继续强化重点场所和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钏钰马振宇管文菁

编辑:张倩男

监制:夏竞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