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播大陆动画片都怕“统战”,“台独立委”真……

时间:2021-03-31 20:47:09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大陆动画在台播放,“台独立委”声称“统战”节目趁虚而入,台湾网红上来一阵酸讽

大陆动画片被台湾“立委”盯上了。台湾“新头壳”31日声称,大陆动画片《无敌鹿战队》在台湾播出超过100集,却未依规定送审。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今天(31日)召开记者会宣称,此举可能让“统战大外宣”节目趁虚而入云云。对此,被称为“宅神”的台湾网红朱学恒酸讽,陈柏惟果然跨入了适合他的娱乐卡通界了。

动画片《无敌鹿战队》

在台湾基进党今天上午举行的记者会上,陈柏惟表示,《无敌鹿战队》在台湾播出超过100集,内容使用“黄油”“我能行”“激光灯光秀”等大量大陆用语,业者却未主动送审,“文化部”是在接获民众检举后才开始查。

《无敌鹿战队》视频截图

陈柏惟声称,若未来持续出现未审先播情况,可能让“统战”“大外宣”节目趁虚而入,未审先播若无法积极遏止,恐成未来“统战”节目在台播映的漏洞,呼吁行政单位应积极替民众把关。

陈柏惟资料图(图片来源:台媒)陈柏惟资料图(图片来源:台媒)

对此,被称为“宅神”的台湾网红朱学恒今天在脸书上表示,“柏惟啊柏惟,不是大葛格说你,你果然跨入了你适合的卡通娱乐界啦”,他还狂酸陈柏惟,“这卡通真是太恐怖啦,值得让你放飞中二选区,原来‘国防外交委员会’还兼管卡通啊”。

针对台湾政客这种连动画片都不放过的行为,网友也不买账↓

1985年出生的陈柏惟在2018年参选高雄市议员时惯用口头禅“3Q(谢谢)”,因此被支持者称为“3Q哥”。2020年1月,他成为“台湾基进党”首个“立委”。此后,陈柏惟不时跳出来刷存在感。台媒曾报道称,今年3月,陈柏惟在台“立法院”质询时建议台外事部门成立所谓的“中国司”,或成立所谓的“内交部”或“统战部”,将陆委会并入。对此,《联合报》发文讽刺,简单的说,这就是基于错误的假设,作出的错误建议,笑话闹大了。这已经不是主张是不是说得通、是否符合逻辑的问题,而是连知识、常识都严重不足。3月24日,陈柏惟又语出惊人地建议民进党当局开放香港抗争者赴台从军,并取得“公民权”。对此,国民党批评他胡说八道,新党荣誉主席郁慕明也曾在脸书重炮抨击陈柏惟的建议是弱智言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