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苏伊士运河搁浅货轮船东:尚未收到任何索赔或诉讼

时间:2021-03-30 19:49:15 | 来源:界面新闻

路透社3月30日消息,集装箱货轮“长赐”号(Ever Given)船东正荣汽船公司船队管理部副经理Yumi Shinohara表示,公司没有收到任何有关苏伊士运河堵塞的索赔或诉讼。

她表示:“我们仍在调查事故原因和费用,包括保险支付和可能的损失赔偿。”

据新华社消息,埃及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主席乌萨马·拉比耶29日说,苏伊士运河有望在4天内恢复正常通行。

拉比耶当晚在埃及东北部城市伊斯梅利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随着搁浅重型货轮成功脱困,苏伊士运河已于当地时间29日18时(北京时间24时)恢复通航,约113艘船将于29日晚至30日上午通过运河。接下来,运河管理局将解决船只拥堵问题,运河有望在4天内恢复正常通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