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中国质量万里行品质提升工程组委会与黑猫投诉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时间:2021-03-30 18:56:23 | 来源:黑猫投诉

由新浪、微博共同主办,黑猫投诉承办的“提振消费信心 “质”造安心生活” 主题交流会暨品质消费领导者组织 2021 全新升级启动仪式活动3月29日下午在新浪总部召开。活动邀请协会领导、组织理事会成员、媒体嘉宾、企业成员代表共同参与,探讨企业高质量发展新趋势,交流品质消费领导者组织未来发展,共同促进品质消费新升级。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总工程师刘兆彬、新浪高级副总裁邓庆旭、人民日报法制栏目评论员王兴华、中国工商出版社社长洪丹、滴滴、携程、联想企业代表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中国质量万里行品质提升工程组委会与新浪黑猫投诉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利用各自在政策指导、资源配置和服务传播等优势,在涉及企业高质量发展趋势,促进品质消费升级的消费质量服务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协助建立相关行业统一的产品及服务标准,为质量提升工程提供相应支撑,让消费者能够更轻松的借助行业专家与权威媒体等社会力量。

图为: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图为: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