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三星2021电视新品:Neo QLED系列定位高端 Lifestyle系列玩法丰富

时间:2021-03-25 15:48:22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3月25日消息,三星举办现场体验会,展示2021年新款NeoQLED和Lifestyle系列电视。除了电视产品本身,三星也在现场介绍了其绿色环保理念,包括可二次利用的环保包装、太阳能充电遥控器等。

NeoQLED及回音壁条形音响NeoQLED及回音壁条形音响

电视产品方面,NeoQLED系列使用量子点矩阵技术Pro、量子点Mini LED背光技术以及Neo量子点处理器多项新技术。量子点Mini LED背光技术所用的LED芯片是三星普通LED芯片的1/40,在相同尺寸下可以配置更多LED芯片,因而能有效减少光晕效应,而量子点矩阵技术Pro具备精度为12bit(4096阶)的控光与电源分配技术,能有更好控制LED芯片亮度水平,二者结合后比普通动态分区技术亮区范围扩大1.5倍,可呈现出更深邃的黑色与明亮的白色,提升电视对比度表现。

除了显示技术,Neo QLED系列还最新的音画追踪OTS技术,声音可以随着画面中的发声物移动而在不同部位的扬声器重点发声,带来环绕的听觉体验。空间自适应音效支持根据电视安装位置自动优化音效,带来立体听觉体验。此外,三星还推出了适配NeoQLED的回音壁条形音响。

NeoQLED系列NeoQLED系列

NeoQLED系列首次获得德国认证机构VDE的“电视游戏性能”认证。当用户们打开游戏后,电视和音响会自动切换到游戏模式,还拥有Game Bar游戏状态栏和设置栏,可以按照个人喜好调整和自定义电视设置。三星还将在NeoQLED系列电视上应用FreeSync Premium Pro技术,不但使得电视有更好的兼容性,而且可以减少屏幕延迟时间,带来HDR高动态范围视效。

三星NeoQLED8K系列电视三星NeoQLED8K系列电视

现场展示的三星NeoQLED8K也是本次活动的亮点。外观上采用了全视屏设计,边框为0.8mm,应用小型壁挂设计,缩小电视与墙壁的距离,达到7.5mm。配置方面,其内置的Neo量子点8K处理器是一款具备16个神经网络单元的AI处理器,能使用深度学习算法分析视频画面,从每一个像素提升视频效果。同时,三星NeoQLED8K系列支持Q HDR 64x技术,能增强细节与亮度表现,尤其HDR10+视频下有助于提供出色8K视频体验,屏幕表面抗反射技术也能有效减少反光。

The Serif画境The Serif画境

除了NeoQLED系列,现场也展示了三星电视新品Lifestyle系列电视。TheFrame电视可以像装饰画般悬挂在墙面上,并提供5种不同颜色的边框选配。The Serif画境电视拥有独特的“I”型外框,顶端可放置装饰物,还搭配可拆卸式金属落地支架,大幅拓展其使用场景。The Terrace更适合户外播放,拥有高达2000尼特的屏幕亮度,采用的防反射技术能够减少眩光对清晰度的影响,从这也是三星第一款户外电视。

“电影家”The Premiere“电影家”The Premiere

Lifestyle系列The Premiere则是一款激光投影仪,拥有超短距投影技术,支持在仅距离墙体11cm的地方,投影出100~130英寸的画面,峰值亮度可以达到2800流明。

三星环改装成

除了电视产品,今年三星Lifestyle电视产品和部分Neo QLED系列产品也将采用加厚瓦楞纸板包装,这种环保包装摒弃了传统彩印的油基和油墨,同时减少了文字和图像内容,并附带点阵设计和说明手册,方便用户对其进行裁剪和重组。

三星环保包装改装成果

三星电视也首次推出了太阳能遥控器,在具备充足光照条件的情况下,可利用室内、室外光线为其充电,无需更换电池。

此外,三星还将通过技术创新,提高能源效率,总体化减少碳足迹。其内部将尽量降低用户功耗,在整体电视生产线中加大可回收材料的使用量。避免生产过程对环境造成污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