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传安居客计划今年赴港IPO 官方不予置评

时间:2021-03-22 18:56:33 | 来源: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安居客计划今年在香港进行IPO,将募资至少10亿美元

新浪科技讯 3月22日晚间消息,针对安居客IPO的传闻,58同城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据路透社旗下IFR报道,安居客计划今年在香港进行IPO,将募资至少10亿美元。

2015年,58同城宣布以2.67亿美元的价格并购安居客。并购后,58同城成立房产事业群,整合58同城及安居客双方的房产业务,涉及新房、二手房、租房等全领域。

此前,整合链家相关资产的贝壳找房已于2020年在纽交所上市。贝壳找房也可谓是安居客直接的竞争对手。

2020年9月,58同城完成了私有化退市,这也为安居客等子业务的分拆上市提供了空间。(张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